小R

ヽ(・_・;)ノ微博还是不乱转发说话了,乖乖纯刷博好了

只是看到KK不上MS,刷到有人说MS很吵,想着或许是会影响到二爷,那大概是不上也好,就说大概是MS挺吵的,二爷估计要避难(保护耳朵),不上也没关系,我们做饭的买买买以示支持他们就好。
没想到一大堆人跑来说我是甩锅二爷,说我是要等出来销量不好的时候甩锅怪二爷。
ヽ(・_・;)ノ黑人问号
销量好不好我最多就每次看别人反馈的微博,好就开心,不好也只是遗憾,像花花和红灯我都在首日销量出来后,默默吃土也多少加购一两张通常,想销量好一点。不会去怪谁啊
再说我这没进FC的都默默自己摸索学会上日亚、hmv预订转运,就怕淘宝代购碰到黑心卖家会在店头退税导致不算销量,哪里像是会黑KK任何一个的人啊心塞(´-ωก`)
既然好多人喷,我还是删掉吧,虽说我说者无心,但会被误解估计还是言语不当?那以后我还是转发只发表情好了≥﹏≤
另外,因为自己也试过中耳炎,知道一边耳朵听不清的难受,加上听别人说过ayu的耳朵的事,我其实是很怕二爷的耳朵恢复不好的。健康才是一切的前提,只是二爷不甘心,想继续做音乐,想维护KK,我作为一个饭,能做的只有他出来我开心看,他出作品我尽我努力买买买支持。无论发生什么,只要他们不悔,我就支持啊
打着打着居然哭了ಥ_ಥ我也想KK好好的,但我不是事务所又不是他们俩,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情况,唯一能做的还是只有买买买,买碟买起来!

评论